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隆鼻过程全记录 我做的自然款的鼻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9-03 17:10:52 字号:A- A+

我为什么要隆鼻?主要是由于自己体格比较大,但是面部五官不够立体、不好看,眼睛比较小,鼻子不立体,脸庞有些偏大,整个人的气质显得不够柔美,所以改变眼睛和鼻子是我的首选,放大眼睛的同时让鼻子更高挺,可以突出面部的立体感。

虽然一直都想隆鼻,但是想要一个什么样的鼻子,自己当时还是没有特别的想法,主要还是面诊时,孙好杰主任给出的建议。因为自己体格比较大,面部轮廓也比较硬朗,所以隆鼻不能追求过于夸张的形状,不适合小翘鼻也不适合太高挺的鼻子,而是要一个自然一点的鼻子,高度适中,鼻头小巧一些,这样才能让面部显得娇小一些,多一份柔美。

所以,最后我选择的隆鼻术式是膨体假体+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综合隆鼻,因为我的鼻中隔软骨高度适中,可以通过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综合修饰鼻尖,如果鼻中隔软骨不够高,就需要选择肋软骨。

整个手术过程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因为全程是睡着的,自然没有任何感受,术后醒来的时候是有一些明显的感觉的,鼻部痛感不算明显,也没有多少出血,而是肿胀大于其他。需要打5天的消炎针,在这期间可以好好的静养。

而术后的样子也是没有让我失望,度过了前几天的肿胀期,鼻子的形态渐渐显现,确实比之前好看了太多,鼻子做的比较自然,没有很夸张的高度,鼻头变得小巧了,挺翘了,但不是夸张的小翘鼻。因为一起割了双眼皮,所以,面部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放大了眼睛,突出了眼睛的魅力;挺翘的鼻子,显得面部也不再是大饼脸了,由于把视觉吸引在眼睛和鼻子上面,所以面部看起来也更好看了。

所以,隆鼻是受多方面限制的,鼻部基础条件,面部五官以及气质,选择的假体以及自体软骨,这些因素都会决定一个鼻子是否好看,是否适合自己,而借鉴专家的建议可以帮助自己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子。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