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变美从隆鼻开始 我的隆鼻日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6 17:58:52 字号:A- A+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挺的鼻梁,能让面部立体起来。鼻子代表侧颜,五官之中,鼻子对于气质的影响有多大,五官本身条件不错的人,通过隆鼻可直接进化到气质女神,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你P图的位置,就是你该整的位置”,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鼻子,矮鼻子,塌鼻梁,显得鼻头都大,整个脸上都没有洋气的feeling,让美丽指数大打折扣。

所以我还是决定拒绝做“照片美女”,让自己真正拥有一个满意的鼻子,经过了术前详细的面诊与沟通,青岛伊美尔专家根据我的要求,结合我自身的鼻部整体情况,并为我制定了一个适合我的隆鼻方案。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术后第7天

没拆线之前鼻子包着纱布就不给大家看了,一星期之后鼻子就拆线了,刚开始还有点紧张,没想到一点都不疼,医生的手法娴熟,也很温柔,所以大家对拆线的担忧可以消除了,给大家看看拆线后的样子,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但是还是很明显的,尤其鼻子的弧度很好看,这个月要忌口啦,希望快点恢复。(下图)

术后第15天

已经几乎完全消肿了,但是洗脸还是得小心翼翼的,看到自己高挺的鼻子,真的很开心,一直都有在听医生的嘱咐,不敢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现在鼻子逐渐变得精致小巧,跟我的气质很搭配哦,忍不住都要多拍几张。(下图)

术后一个月

没想到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鼻子轮廓已经很清晰了,很翘挺很精致,最主要的感觉就是所有朋友都说我脸型变尖了,画了一些淡妆,跟朋友自拍颜值上升了好几个UP,不得不说,自信心是内外兼备的东西,没有好的外表,内心再强大还是不够的。(下图)

术后两个月

两个月,鼻子早就不肿啦,感觉已经恢复很好了,最主要的就是很自然,一点也不假,现在捏鼻子也没有关系,定期去复查,最近见到我的朋友都夸我变漂亮了心里超开心哒。(下图)

术后第100天

3个月了,已经完全看不出做过鼻子的痕迹了,很自然,尤其侧面看的弧度很漂亮呢,五官立体了拍照也是很上镜,现在都要自拍上瘾啦,以前总听别人说,隆鼻之后脸会显小,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是真的。(下图)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