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5S双眼皮案例 做对了双眼皮能提升颜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7 16:28:06 字号:A- A+

一双深邃明亮的眼睛,总是能成为人们的焦点。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为此很多人选择去做双眼皮,割双眼皮,对一个人的改变是巨大的。可以让眼睛无神变有神,可以宅女变女神,可是有些求美者会担心割双眼皮后恢复期很长,青岛伊美尔的求美者一般不会出现这些顾虑,因为选对双眼皮术式是关键。

改造前后对比

这位求美者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长着娃娃脸的她有着强烈的割双眼皮的诉求。很早以前就想做双眼皮,但怕疼一直没敢去做,看到周围做双眼皮的姐妹越来越多终于鼓起勇气去接受改变。

改造方案

项目: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

采用国际领先超精细显微技术,将视野放大到精准定位,1/4细如发丝显微缝合材料,皮肤、筋膜、眶隔、脂肪层5层纯自然高精缝合,与天生双眼皮一样,自然无痕。全新渐进式切口,如蚕丝一样细微,减少创伤面积同时,保障眼部多余脂肪能顺利的吸出,精细到0.1的高精细术后缝合,不用包扎无需拆线,术后能更快的达到恢复,做出来的效果能保持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

术后第5天,到第五天微微有一点肿胀,不过还好肿的不严重,虽然有些肿,但已经明显感觉到变美了很多。

术后第15天,做完双眼皮后要好好休息,减少用眼,吃的东西也要非常清淡,只要术后护理好的话,恢复起来会很快。这才15天,眼睛已经不怎么肿了。

术后30天,已经恢复了很多,现在也能做非常自然的表情,拍照也上镜了每个角度看都很美。

术后60天,这时候已经完全恢复了,双眼皮一天比一天自然,眼睛大而有神,比刚做出来的时候显得眼睛更加动人,弧度流畅,宛若天生。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