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杨文国双眼皮案例效果 双眼皮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7 16:18:13 字号:A- A+

很多求美者在割双眼皮之前可能不是很了解双眼皮到底能带来多大的改变,一般人对割双眼皮的了解就是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大一些,可以让眼睛变漂亮一些。

其实这个“漂亮”在医生的眼里就是通过割双眼皮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这个“气质”可不仅是漂亮那么简单,医生会求美者的面部特点,微调眼睛的形状、大小,让眼睛在面部五官中的比例更协调,从外观上看自然更有气质一些。

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建议,求美者在割双眼皮之前最好要做一些功课,事先了解一下割双眼皮的一些注意事项,并明确自己的需求与期望值,通过面诊和医生充分沟通自己的想法,明确双眼皮术后的样子和效果。

割双眼皮不是为了比较谁的双眼皮割的好,而是要比较双眼皮是否提升了一个人的气质,通过杨文国主任的几个案例就能看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和大小就是最好的。

案例一,这位女士的眼睛是非常典型的单眼皮,眼皮非常薄,其实割双眼皮是最好的选择,可以改变眼睛的形状和大小,让眼睛更协调,更有美感。

案例二,这位女士的眼睛由于衰老松弛导致上睑皮肤下垂遮盖眼睛,通过割双眼皮,可以去除多余的肌肤,让眼部肌肤更紧致,眼睛更显年轻。

割双眼皮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关键是要选择审美好,经验丰富的医生,医生给出合理的双眼皮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术式,才能保障术后恢复的既快又好。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

5S重睑术结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术前进行个性化美学设计,让眼睛与脸型和谐搭配;术中采用精细缝合,受创面积小,术后恢复快速,术后能把呆板的眼神做成有神态的、明亮的眼神,同时矫正各类眼部缺陷,如眼角下垂、上眼睑臃肿、倒睫、睁眼无神等问题,打造立体无痕自然美瞳。

“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五项超级技术为整个手术过程保驾护航,术后恢复的也会更快一些,效果更加自然。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