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男士割双眼皮的好处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7 16:18:13 字号:A- A+

现如今,青岛割双眼皮的女士、男士越来越多,割双眼皮不再是女生的标配,割双眼皮也不再是为了要一个双眼皮的形状,因为借助割双眼皮可以解决很多眼部问题,可以让眼部更年轻、更有气质。

青岛男士割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男士割双眼皮是为了什么呢?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指出,男士割双眼皮也是为了解决眼部不美观的问题,有的男士的眼睛不仅是单眼皮还过于小巧,这必然影响面部形象,而通过割双眼皮这一小小的改变,可以大大的改善眼睛的美观度,让眼睛更显英气、有神。

而有些男士割双眼皮是为了解决上睑提肌无力的问题,随着年龄增长,眼皮松弛,上睑提肌无力让眼皮越发松弛,遮盖眼球,整个人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而割双眼皮或是简单的做一个矫正提肌无力的手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让眼部更加美观,回归年轻状态。

男士割双眼皮也有自己的特色,不同于女士的双眼皮,男士割双眼皮在宽度和形状上可以更自然一些,一般宽度都偏窄一些,不需要夸张的形状和宽度,要符合男士的气质特点。

总之,男士割双眼皮可以解决很多眼部问题,对于那些不满意自己单眼皮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割一个双眼皮来提升自己的男士魅力。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让双眼皮恢复更快、更自然

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建议,鉴于男士的身份和工作、生活的要求,可以选择一款恢复更快、更自然的双眼皮术式,5S重睑术是相对比较微创的手术,手术过程更精细,避免不必要的创伤,所以才能保障术后恢复的更快,术后的肿胀程度也会相对比较轻微。

青岛伊美尔开展的5S重睑术,结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术前进行个性化美学设计,让眼睛与脸型和谐搭配;术中采用精细缝合,受创面积小,术后恢复快速,术后能把呆板的眼神做成有神态的、明亮的眼神,同时矫正各类眼部缺陷,如眼角下垂、上眼睑臃肿、倒睫、睁眼无神等问题,打造立体无痕自然美瞳。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