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隆鼻 做肋软骨隆鼻安全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6 17:58:52 字号:A- A+

提到隆鼻,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材料的选择了,对于大部分东方人来说,想要打造精致好看的鼻子,隆鼻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而肋软骨是非常适合的材料,将肋软骨移植到鼻尖部位,进行缝合塑形,这也是肋软骨综合隆鼻最核心的部分。既可有效进行鼻尖的延长和抬高,又可兼顾鼻尖的各个角度、突度和弧度。很多人觉得,五官中眼睛比较重要,但是,你容易忽视的鼻子,可能才是决定你颜值高低重要的部位,鼻子作为五官的中心点,容不得一点瑕疵。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隆鼻安全性高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肋软骨进行隆鼻,主要原因是它取于自体软骨组织,因为肋软骨对于很多求美者来说心理上更容易接受,会觉得是自己身上的东西,听起来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另一方面,采用人体肋骨部位的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做出效果更自然,术后和鼻部相容度也更好。质地柔软结实,可塑性高,有一定弯曲的功能,医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比例雕刻出任意的形状、长度和弧度,长期也不会变质变形,所以选择肋软骨隆鼻才是真正让人放心的隆鼻材料。

肋软骨隆鼻和其他隆鼻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术后也会出现肿胀,麻药过后还是会感到一些疼痛。但只要后期做好护理,多听取主刀医生的建议,等恢复后鼻部线条会非常自然想天生的一样。

软骨组织会和鼻部慢慢完全相容,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的排异现象,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和其他的隆鼻手术相比,肋软骨隆鼻的安全性和自然度上绝对是非常高的一种隆鼻方式。

青岛伊美尔专家提醒大家,在进行肋软骨隆鼻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主刀医生,这是决定你手术是否成功的关键。不要贪图价格上的便宜选择不知名的医院。只要主刀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植入隆鼻材料时才能材料固定得当、深浅适中,那么术后也会得到更快的恢复。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