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鼻综合】我的综合鼻整形术后恢复记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6 17:58:52 字号:A- A+

我叫小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学业中的我力争向上,门门功课都能得优,尽管这样我还是很自卑,因为我非常不喜欢自己的鼻子,我渴望变美,但作为一名从未接触过整形的我来说,这个决定让我选择术式时更谨慎。我想要的必须是效果好且持久的,是自然的,而且必须要非常安全的。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主任说,我的鼻子是常见的东方人鼻型,刘主任根据我的五官比例给我定制了专属的鼻综合手术方案,解决了我的一些不良的鼻形问题。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术前,我的鼻梁比较塌、鼻头也很肥大,做完综合鼻整形手术后可以看到我的鼻梁变高挺了,鼻部宽度变窄,鼻头缩小了,侧面看鼻部立挺精致,鼻部线条看起来自然、不生硬,整张脸看起来多了份朝气。

(术后15天)

术后15天

隆鼻后的第十五天,已经恢复得差不多,比以前有很大的转变,这段时间我非常认真遵守刘长发主任交待的注意事项,不喝酒不吃辛辣,为得就是恢复快一些,效果也会更好!半个月的时间已经恢复了很多。

(术后30天)

术后30天

隆鼻已经过去1个月,越来越自然了。我对鼻子的形态非常满意,有朋友说我有点像混血美女!

(术后60天)

术后60天

恢复后鼻部,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都很精致。我做的综合鼻整形,除了隆鼻外,鼻头和鼻翼也缩小了,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我对现在的鼻子非常满意。以前很少在朋友圈发自拍照,自从做了鼻综合手术后,越来有喜欢拍照了,手机里都是自己美美的照片。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