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颈部疼得动不了咋办?医生给你支6招缓解落枕疼痛

2018-07-05 11:22 作者:关邯峰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3.疼痛急性期(48个小时内)宜冷敷。可用毛巾用冷水打湿(也可用塑料袋装冰块,外面包裹毛巾),敷患处,每次10分钟,每天2次~4次,严重者可每小时敷1次。之后可以热敷,也可以洗热水澡。

4.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吃点肌肉松弛药——盐酸乙哌立松片,饭后半小时服用,通常成人一次1片,一天3次。因为落枕主要是肌肉痉挛,所以理论上来说,吃肌肉松弛药应该最有效。有的患者反映,吃1片就好了。

5.也可以吃点抗炎镇痛药。塞来昔布,早晚各1次,每次1粒~2粒,饭后半小时服用。依托考昔,1天1粒,晚饭后半小时服用。后者效果更强。或者乐松(胃肠道敏感的朋友建议选择前两种),每天两次到三次,每次1片~2片,饭后半小时服用。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