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有哪些医生可以做自体肋软骨综合隆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48:04 字号:A- A+

隆鼻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对鼻部美学是否理解到位,对面部五官比例是否拿捏到位,都会影响一个鼻子的形状和形态。所以,隆鼻对手术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既要有美学休养又要有过硬的技术,同时还要掌握最前沿的隆鼻技术,为求美者呈现最流行的鼻子。

其实,想要塑造一个好看的鼻子,也并不是那么困难,只要了解最成熟流行的隆鼻术式,寻求经验丰富的专家精心打造,自然就可以拥有自然真实美鼻。可能有些求美者对手术隆鼻不是很了解。自从青岛伊美尔全新推出自体肋软骨综合隆鼻以来,很多求美者都慕名到院了解具体隆鼻术式。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最流行、最自然真实的隆鼻术式

肋软骨全鼻美塑的优势

1.微创精细设计,科学精准取材

秉承精细化理念,巧妙把切口隐藏在皮肤褶皱里或沿体表标志线,将切口严格控制在微创范围内,并运用精湛熟练的手法,精确切取所需长度为4cm左右的肋软骨,细致剥离软骨膜,取出后进行精细化缝合,愈合后疤痕细小不明显。

2.黄金定制法则精塑立体美鼻

对取出的肋骨,进行精细雕琢,从全面部整体出发,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基础、五官比例,结合高度、角度、长度,对其进行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等9项“黄金定制法则”塑造,对鼻部进行立体化个性定制,以自体肋软骨组织来综合构建鼻部自然的生物形态。

精塑之后的鼻根、鼻梁自然挺翘;鼻背流畅自然,不会高得突兀;鼻头微角度上翘,鼻尖突出明显增加;鼻唇角弧度得到改善。不管从正面还是侧面,整个面部的立体感自然和谐。

不是每一个医生都能做好肋软骨隆鼻术

1、青岛伊美尔手术医生具有更卓越的审美。青岛伊美尔的三位手术专家具有全面部综合审美,总结制定了伊美尔的整形美学标准。

2、青岛伊美尔手术医生具有更深的资历。伊美尔的鼻整形医生均为副主任医师或以上职称级别,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3、青岛伊美尔的手术医生具有更细致的手法。精雕细琢,高超的软骨精雕技艺保证术后鼻部形态流畅自然。

4、青岛伊美尔的手术医生具有更丰富的经验。三位专家均有十年以上鼻整形经验,熟悉鼻部结构,隆鼻同时不破坏鼻功能。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