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 突破传统不足 塑自然真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39:21 字号:A- A+

传统手术隆鼻主要是以假体为主,自体软骨为辅。假体隆鼻背,自体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修鼻尖。假体材质有一定的硬度和柔韧度,而且材料充足,可以随意雕刻适合的形状。但是有些求美者并不是很接受假体材料,更愿意接受自然真实的鼻子,所以自体肋软骨综合隆鼻应运而生,青岛伊美尔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突破传统自体软骨的不足,可以打造自然真实的鼻子。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采用"肋骨移植"、"肋骨精雕"、"肋骨缝合"三大技术对肋软骨精细雕刻塑形,打破耳软骨、鼻中隔量少,支撑力不够等问题,术后恢复时间大大缩短,并能迅速建立稳定的鼻内生态系统,与自体血管组织完美融合,鼻子上的每一个微表情都能得到很好的演绎,实现真鼻子效果。

青岛伊美尔自体肋软骨综合隆鼻塑造自然真实美鼻

1、自体取材、安全可靠。因为取自于自身,自然不会出现任何排异反应,是安全可靠的材料,而且植入鼻部后,更显自然真实。

2、自体取材、可塑性强。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不仅具备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长度、厚度及弧度,可以制作成不同大小和形状的鼻尖。术后手感自然、效果逼真。

3、支撑力强、无惧揉捏。不具有血管也容易成活,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与鼻部相容性好。恢复后,自体软骨与鼻部组织很好的相容,逐渐生长在一起,自然无惧揉捏。

4、分段塑形、与真鼻无异。遵循“分体植入仿生医学原理”,分段定制塑形,既能有效地对鼻尖进行抬高及延长,又能使鼻尖的各个角度、突度和弧度相协调;同时兼顾鼻尖的活动度,半年到一年后,鼻尖可做轻度的上旋活动,以及做“小猪鼻”动作,不生硬,不突兀,非常自然。

总之,自体肋软骨综合隆鼻已经发展成为一项综合隆鼻方式,既可以完全借助肋软骨塑造鼻背、鼻头,又可以借助假体和自体软骨的共同作用,打造自然真实鼻型,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求美者的要求。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