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 解决塌鼻、矮鼻、歪鼻等各种鼻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48:04 字号:A- A+

鼻子是面部最立体的部位,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整个人的面部形象,当然一个不好看的鼻子,如矮鼻、塌鼻、短鼻、或是歪鼻会极大的降低面部美感。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大眼睛美女,怎么容许自己的鼻子降低颜值呢。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借助肋软骨的优势可以精细雕刻鼻梁、鼻头等部位,可以有效改变、调整各种问题鼻型。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主任指出,最近肋软骨综合隆鼻从手术隆鼻方式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术隆鼻方式,这主要得益于自体肋软骨的众多优势。自体肋软骨无论从长度、宽度、厚度、硬度、柔韧度等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通过精细雕刻可以用于垫高鼻背、抬高鼻梁,延长鼻子、支撑鼻小柱、修饰鼻尖等,全方位打造一个好看的鼻子。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解决各种不完美鼻型

1、鼻头肥大、鼻翼宽。手术方案:肋软骨延长鼻头,塑型鼻小柱、双侧穹窿支撑重建,鼻头缩小,外侧角头切除,垫高鼻梁,鼻基底塑型。

2、鼻子短、鼻尖延长。手术方案:鼻骨内推矫正,鼻梁垫高,鼻头延长,翘鼻尖塑型,鼻小柱抬高。

3、塌鼻梁。手术方案:肋软骨或是假体塑鼻梁,肋软骨塑鼻尖,延长鼻头,塑型鼻小柱。

4、歪鼻。手术方案:肋软骨鼻尖延长抬高,鼻翼后缩矫正,鼻基底肋软骨填充,肋软骨塑鼻梁。

青岛伊美尔三大高难度技术,呈现无惧揉捏的自然美鼻

1、肋软骨移植技术,切口隐蔽无痕,损伤小、不影响身体。伊美尔秉承精细化理念,巧妙把切口隐藏在皮肤褶皱里或沿体表标志线,将切口严格控制在微创范围内,并运用精湛熟练的手法,精确切取所需长度为4cm左右的肋软骨,细致剥离软骨膜,取出后进行精细化缝合,愈合后疤痕细小不明显。

2、肋骨艺术精雕技术。全自体材料无排异、安全可靠,肋骨支撑力强、量足。伊美尔运用独创的肋骨艺术精雕技术,雕刻适合求美者的鼻梁,鼻尖,并将材料置入鼻背筋膜下腔隙;再运用肋软骨雕塑鼻尖弧度,才能打造弧度线条柔美、不移位的完美鼻型。

3、伊美尔肋骨无缝缝合技术,固定性好,术后无惧揉捏、分段塑形,演绎微表情。将鼻背与鼻尖、鼻尖与鼻小柱、鼻尖与鼻翼采用不同形态不同厚度的肋软骨缝合支撑重建鼻支架,综合改善鼻型不美,实现无惧揉捏的真实自然美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