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老年人乘坐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半价扩大范围

2021-05-04 0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重新发布老年人半价乘坐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国有景区名单的公告》优惠景区由51家扩大到62家,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重新发布老年人半价乘坐

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

国有景区名单的公告

确保老年人“半价乘坐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内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是今年省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作。按照省政府鲁政字〔2020〕240号文件要求,今年以来各地持续加大优待政策落实力度,优惠景区由51家扩大到62家,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进一步推动政策的贯彻落实,现重新发布我省执行该优待政策的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名单。

附件:

老年人半价乘坐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的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名单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4月27日

周知!
(来源:青岛新闻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