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新闻网首页图片调用 > 正文

齐鲁蓝谷医院全面施工,建成后将填补蓝谷区域三甲医院空白

2020-11-11 06:1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0日讯 近日,齐鲁蓝谷医院工程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挖掘机翻土作业、塔吊舞臂运输材料、渣土车和高压水车往来不绝,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齐鲁蓝谷医院位于蓝谷山大南路以南,用地面积约121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康复中心、综合医疗/心脑血管中心、肿瘤中心、罕见病中心/后勤办公,可提供床位600张。该项目是蓝谷片区的重要生活设施配套项目,也是青岛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蓝谷区域三甲医院的空白,改善蓝谷区域治病就医的条件,全面提高蓝谷医疗保障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及“双招双引”工作提供强劲的后勤保障力量。该项目预计2022年12月份完成工程建设,2023年投入使用。

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现场工作人员约100人,旋挖钻机、吊车、铲车、水泵等机械设备25台。2台大型塔吊正在安装建设;生活区板房建设已基本完成;独立车库进行基础梁挖槽、基础梁砖模施工;罕见病中心推进基础梁槽和支模施工;康复中心推进承台和砖模施工;综合医疗区进行桩间土倒运和场地平整;施工道路修理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均同步建设。(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蓝小谷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