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点亮生命红 致敬热血英雄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20-06-16 17:13:19 字号:A- A+

致全体无偿献血者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是全世界向你们表示感谢的日子。在此,青岛市中心血站谨代表接受血液救助的患者及其家属向多年来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无偿献血者和无偿献血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血液是生命之源,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事关百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而广大无偿献血者就是筑梦者,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有您!

每年青岛市有近12万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挽救数十万计的生命,此为大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青岛市广大无偿献血者心怀大爱,为爱逆行,更有3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了恢复期血浆用于临床重症患者救治,此为大善。风霜雨雪从未阻挡过你们奉献爱心的脚步,你们用诚挚的心坚守着救死扶伤的使命,用热血浇灌博爱之花,筑起捍卫生命的长城,此为大德。

生命重于泰山,行动是爱最好的诠释,真心感谢每一位过去的、现在的、即将加入的无偿献血者,是你们的勇气和坚守,为生命遮风挡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暖心防线,也让青岛这座城市更加时尚、健康、美丽!

祝愿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青岛市中心血站

今夜,青岛浮山湾夜景灯光秀将继续点亮生命红,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致敬热血英雄!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