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黑眼圈熊猫眼怎么办?做到这几点轻松甩掉黑眼圈

2018-09-17 08:15 作者:吴正正 来源: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如何才能轻松甩掉黑眼圈呢?

1.首先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

2.太阳光强的时候注意佩戴太阳镜,减少色素沉着。

3.禁烟戒酒。

4.热敷:热毛巾敷眼,促进眼周血液循环。

5.熨目法:双眼自然闭合,两手搓热后,两掌心轻捂眼睛,眼球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转动数周,再反方向转动数周。

6.眼周穴位按摩:按摩能改善眼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可用食指或大拇指按摩眼周的攒竹穴(眉头凹陷处)、丝竹空穴(眉梢凹陷处)、太阳穴(眉梢和外眼角连线中点向外旁开1寸的凹陷处)、印堂穴(两眉头连线中点)、睛明穴(内眼角上方的凹陷处),使眼周围皮肤血液循环加快,舒通经络。每次3分钟,每天2次。

7.饮食清淡。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K和维生素C。

相信通过上面这些方法,对于成功甩掉熊猫眼能够起到很大作用。但是对于病理性的黑眼圈建议医院就诊。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