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双眼皮 二十岁最不后悔的决定就是做了5S双眼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9-10 17:56:59 字号:A- A+

女生一进入大学,对美的向往像坐了火箭一样飞窜,在我们宿舍的女生们纷纷摘掉了笨重眼镜,换上了隐形眼镜,画着精致的眼妆,我的大小眼再也隐藏不住了,各种类型的双眼皮贴也hold不住我的眼皮,屡次尝试失败后,我决定去拥有一副自己的双眼皮。

人不能活在朋友圈的图里,总要面对现实,于是我决定去割双眼皮。给我做双眼皮的是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主任。双眼皮手术绝不是做出一条褶皱那么简单,眼睛整形手术看似很小,其实是很精细,所以大家在决定做整形时候,一定要选择像伊美尔这种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

术后即刻,几乎没有明显痛感,也没有不舒适的感觉,专家告诉我,5S重睑术是微创的,术中出血少,肿胀程度自然也就轻,一直坚持睡觉垫两个枕头,多睁眼往上看,垫高头可以避免肿胀,睁眼动作可以恢复更自热。在这儿提醒想要做手术的小伙伴们,请务必谨遵医嘱,会让你的恢复更顺利哦。

术后第7天

眼睛还是有点肿肿的,但问题不大,毕竟是眼睛的手术,不能着急,身边的朋友们经常会问我,术后会不会不舒服,对于我来说最不舒服的那就是,不能总玩手机、不能洗头发,不过为了恢复,什么都好说,不过也不用太担心清洁问题,这里我要补充一句:恢复过程中,如果能保证眼部不沾水,可以请家人或者去理发店请人帮忙洗头发。

术后第10天

不得不说,5s重睑术,恢复就是快,这些天的恢复让人很有成就感,而且最特别的一点:无需拆线,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拆线很痛,5S直接避免了这个让我退缩的问题,缝合使用的是可吸收线,减少了拆线痛苦,恢复速度也快,身边的看到我恢复得不错的双眼皮形态。对我好一顿夸奖,心情简直不要太好。

术后第20天

双眼皮形态已经基本固定,形态也在慢慢趋向自然,肿胀也已经完全消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证好用眼卫生,要谨遵医嘱,不熬夜,严格忌口,短暂的忍耐是为了我们更好的恢复哦。

术后45天

现在化了妆的我毫无割双眼皮的痕迹,恢复时间一般是由个人体质决定的,有的人术后肿胀时间比较长,但恢复很快,有的人术后几乎看不出来,但恢复慢,但只要有耐心,遵循医嘱。先要实现华丽丽的变身那还不是早晚的问题?

术后75天

真的感觉变化很大,双眼皮的形状、宽度、弧度都是我喜欢的样子,周围的朋友看到我,都说我变漂亮了,整个人更有精神了,现在眼睛看上去特别有神,也更精致了,双眼皮看似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对整个人的气质和神韵都有很大的提升。

割双眼皮,真的挺简单。如果怕恢复太慢,又不想被别人知道,那5S重睑术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超微创、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一次成型,终身拥有迷人的气质,之前各种纠结,现在享受改变,踏出一小步,发现世界很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