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割双眼皮 我的全切双眼皮+开眼角案例分享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9-10 17:56:59 字号:A- A+

我是一枚90后,从小就对自己的外貌不自信,尤其是我的眼睛,想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改变我的单眼皮,但却一直顾虑,担心术后和自己要的不一样,担心后期恢复的不好,前前后后纠结了有五六年,终于在前段时间下定了决心改变了自己。

下图是我术前术后的对比照片,是不是真的很需要双眼皮。典型的肿单,朋友都说我这张脸就差一个双眼皮了。

一开始选择青岛伊美尔并非偶然,而是精挑细选看了大量的双眼皮案例之后做出的决定。面诊的时候和刘长发主任说了下我的要求,他认真记下并根据我的五官比例设计了适合我的手术方案。我的内眦赘皮情况严重加上我迫切想要大眼睛的诉求他建议我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做个开眼角。

术前检查签署术前协议、验血、检查等,前期完善的准备工作让我觉得特别安心。手术过程中略微紧张,但是刘长发主任的细心负责打消了我所有的顾虑,术后看到我的效果大家也都说完全看不出来痕迹,还是很开心的!

这是术后第一天,做完微微有一点肿胀,不过还好肿的不严重,虽然有些肿,但我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变美了,这难道就是双眼皮的威力吗,每天早上醒来都有变化。

术后7天,拆线了之后几乎看不出来,稍微有些肿不过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我也这样觉得,即使是微微的肿胀着也看出来比当初美好多,左眼肿的有些厉害,睫毛的位置有点紫色,右眼已经很自然了,当然一个月后会更自然,现在有点像欧式大双,今天洗澡沾水也没事。

术后15天,感觉自己眼睛大了之后变得漂亮好多,出门的时候还是会戴上墨镜,毕竟少见见阳光紫外线对恢复也有好处,周围人都说我变漂亮了。偷偷把以前的照片删掉了,现在才是我应该有的样子。我好像混血哦,你们觉得呢?

术后一个月,恢复的特别好,今天化了美美的妆和朋友出去玩,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整个人都开朗了很多,其实之前没有下定决心做的时候,经常安慰自己外表不重要,真的变好看之后才明白颜值还是很重要的,现在双眼皮什么类型的妆容都可以驾驭啦,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画的眼线被单眼皮覆盖住了,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变化真的好大!

术后三个月的状态,现在的眼睛比一个月的时候还要自然,根本看不出来是做的,好像天生的一样,休息好的话会更自然。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