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预告丨眼科医院全飞秒手术直播 可报名现场观摩!

2018-09-06 10: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眼科医院全飞秒近视手术直播将于9月11日(周二)下午14时,在眼科医院角膜屈光科举行,揭开“全飞秒手术”的神秘面纱。届时,眼科医院还将开展现场观摩会,邀请多位市民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全飞秒手术治疗过程。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青岛眼科医院角膜屈光科第二季手术直播活动。摘镜医生王爽,经历了成功的第一季直播后,摆脱了20多年的眼镜。他告诉记者,成功摘镜之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方便和轻松多了。

全飞秒近视手术安全吗?全飞秒近视手术与其他近视手术有啥区别?所有人都能做近视手术吗?如果您有这些疑问,欢迎关注本期直播活动,本期摘镜医生孔玲,将亲自体验手术全过程,期待您的共同见证。

名额有限 现场观摩会报名

如果您对于近视手术不仅仅是好奇?更是饱受近视困扰想要通过手术摘掉眼镜!那么欢迎您直接到医院进行现场观摩。

现场即可享受以下福利:

1、近视手术疑问现场解答。

2、免费享受价值600元的术前所有筛查及详细检查(除抽血)。

3、现场预约全飞秒手术,即可享受手术立减7000元的优惠。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现场观摩会▲

最高减免万元手术费 优惠大奖抽不停

关注直播活动,可享受手术优惠各种福利,青岛眼科医院诚意满满的准备了400多份礼物,包括手术优惠及术前免费检查。看直播拼手气赢大奖!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赢取手术及检查优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