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5S重睑术 我的双眼皮恢复过程分享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6 18:04:44 字号:A- A+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卸下重负,趁着暑期,悄悄变美的大有人在,一不留神,身边的同学、朋友都悄悄变美啦,大家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现在做了双眼皮,开学能恢复好吗?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根本不需要那么久,不用多做解释,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双眼皮恢复过程。

5S双眼皮恢复日记

我的眼睛是典型的肿单,还有轻微的大小眼,朋友们都说我这张脸就差一个眼睛了,平常出门就是贴双眼皮贴,带美瞳,导致现在我的眼皮对胶过敏,经常红肿发痒,所以我才决定去做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双眼皮,之前也咨询过其他医院,也问过不少朋友,最后,我终于选择了一家正规医院——青岛伊美尔,最终选的是刘长发主任,选择适合自己的5S重睑术。

(术后即刻)

选5s重睑术是因为恢复的能快点,这也是刘主任根据我的自身条件,帮我选择的最好的术式,再加上5s本身会更舒适,更微创,所以想快速恢复的还是建议5s,手术很快,过程也没有感受到疼痛,术后就进行了冰敷,护士细心的嘱咐我注意事项和冰敷时间,回家后麻药过了只有一点点肿胀疼痛,但影响不大,这都是正常现象。

这是做完手术第七天,恢复的真心快,因为选择的是5S重睑术,所以缝合处不用拆线,恢复的也特别快,家人朋友见了我都说眼睛大了一圈,很好看,和在其他医院做双眼皮的朋友相比,我的恢复的又快又好,特别是眼角,几乎看不出来。

手术两个周的,好多人看到我的眼睛都说做的好,问我为什么疤痕那么淡,眼角也是几乎看不出来,之前去参加同学聚会,老师都认不出我来,都夸我变漂亮,超级开心。

手术完一个月,恢复的特别好,完全超出预期,前几天和同学出去涂了眼影还有点担心,但只要好好卸妆就没什么问题,现在双眼皮什么类型的妆容都可以驾驭啦,虽然只做了眼角和双眼皮,但变化真的好大。

这是做完手术60天的,变好看这种事是变了之后才能感觉出来的,眼睛看起来也很有神,很精神,恢复得也不错,丝毫没有留疤的痕迹,不认识我的人见到我,根本猜不到我的双眼皮是割的。

术后100天,自从做完手术以后,我的生活改变的不只一点点,总是听人说这是个看脸的社会,要先有好的外表来吸引别人了解你的内心,回想起一年前灰土土的自己,我只想说幸好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决定去青岛伊美尔改变自己,才会成就现在的,如果你看到这个日记,也想去变美的话,希望我的经历可以给你勇气。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