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 注射一次需要多少钱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16 17:59:03 字号:A- A+

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玻尿酸来填充面部,改善面部线条的凹陷,因为面部是否饱满决定着整个面部的气质和精神状态,所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填充面部达到饱满紧致的效果成了很多求美者的选择。目前青岛伊美尔最近引进一款最新的源自奥地利的原装进口玻尿酸——公主玻尿酸,它独有的SMART卓越网状交联技术,和高度的黏稠性,塑型自然、持久,让皮肤紧实饱满、富有弹性。那么公主尿酸填充价格怎么样?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所关注的。接下来请青岛伊美尔的专家李美玲主任做详细的介绍。


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贵吗


公主玻尿酸的价格主要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根据求美者面部情况特征来定。每个求美者面部凹陷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的面部凹陷部位比较严重,如两颊、鼻唇沟,太阳穴、泪沟等凹陷比较严重的求美者,如果想要通过公主玻尿酸来达到理想的面部填充效果的话,所需的公主玻尿酸的剂量是比较多的,所以费用就会高一些,而局部凹陷者,只需要填充较少剂量的玻尿酸,自然费用就会低一些。青岛伊美尔专家建议,想要花费尽量少,越早注射效果越好,不要到皮肤严重松弛后才想起来注射玻尿酸。 2、专家的技术水平。面部填充的效果要靠专家的巧手和审美眼光来决定,所以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不仅可以保证注射后的效果,还可使玻尿酸注射后的效果持续时间更长,并且更好的发挥公主玻尿酸的治疗效果。


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专家李美玲主任称,公主玻尿酸安全、自然,不管是填充还是塑形,效果既有效又舒适,维持时间也比传统的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久,注射后维持时间可达9个月到一年以上,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和后期护理的方式有所差异,后期更注重保养和护理的求美者维持时间更长。求美者也可在第一次注射后6-9个月左右到院进行补充填充,比只打一次的效果更好。而且只要按照时间定时补2-3三次,比单纯注射一次的效果好,性价比也会高很多。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