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聚焦医生成长 创造美好未来——奥林巴斯持续助力医疗行业培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8-06 15:40:00 字号:A- A+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加、人口老龄化、环境污染等诱因,人类患有慢性病、大病的发病几率有着明显增加,中国正快速进入医疗需求的爆发期。众多医疗设备、诊疗方法的引入,在为国人带来更多有效的诊疗方案的同时,对国内研究以及医生的水平提出了很大挑战。

作为内镜领域的领导者,奥林巴斯一方面锲而不舍地将先进光学技术应用到医疗领域,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以创新的产品及技术为医生工作提供了可靠支持;另一方面,奥林巴斯密切关注中国年轻医生的培养,为培训提供各种支持和协助。

促进行业发展塑造专业平台

近年来,微创手术等先进的诊疗手段不断引入,为中国医疗工作者提供了治愈快、创伤小的医疗方案。然而微创技术在中国的成熟率和普及率却非常低,能够接受微创手术的病人不到发达国家的四分之一,能够进行微创手术的医生人数占比不到30%。受医生操作水所限,我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已被严重制约。

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上海

为了满足医务工作者对临床技术的需求,奥林巴斯向中国的医生提供更科学、领先的医疗产品和服务,积极推动中国医疗技术的发展。奥林巴斯结合自身优势,充分整合医疗资源,自2009年起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成立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为医疗从业者提供培训、交流及产品体验的专业平台,为奥林巴斯医疗领域及中国医疗事业发展带来更加深远的意义。

培养优秀医生推动行业发展

随着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开发,医疗设备已经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奥林巴斯不仅为中国医疗领域提供了新产品,并且将这些新产品应用在医疗技术培训中心中,为医生了解、学习新设备的操作、应用提供支持。中心设置有多媒体教室、模拟培训室、手术实验室等设施,从基础到高级的临床培训课程都可在此进行,帮助医院培养医生的临床技能。

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模拟器训练

面对不断推出的创新医疗设备、诊疗技术,医生们不仅需要先进的诊疗工具,更需要积累实际操作经验。为了帮助医生熟练掌握和应用最新的诊疗技术,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与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合作,通过模拟训练、专业的课程体系等形式,帮助医院普外、消化、泌尿、妇科以及呼吸等多个科室培养出更多优秀医生。

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生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国内外医疗领域的交流日渐深化,共同推动中国医疗行业技术的发展。奥林巴斯始终致力于推进国内外医疗技术交流,邀请国内外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导师前来教学,向中国医生传授先进的诊疗理念及技术,帮助中国年轻医生不断成长。

无国界沟通的学术桥梁

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通过与医院、学会等机构开展密切合作,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开展培训298班次,培训5823名医生。

百年光学企业致力守护人人健康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光学企业,奥林巴斯从1950年研发世界第一台胃内照相机开始,不断地在医疗领域探索创新。从1965年至今,奥林巴斯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医疗行业带来先进的光学产品,获得了市场及广大中国医生群体的肯定。面对国内医疗行业现状,奥林巴斯注重中国实情,聚焦年轻医生的成长,帮助医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医生,积极推动中国医疗水平的提高。

未来,奥林巴斯将会继续支持中国医疗技术发展,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不断创新,培养出更多具有专业水准的医生,为实现人们的健康、安心、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