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唯匠心不负韶华】不只是健康问题,更是至关重要的夫妻问题

2018-08-03 16:48
分享到:

一个注重保养的人,才能得到精致的人生,但对某些健康问题,却凑合就好?

比如私密保养,很多人觉得是一件很害羞的事

No!No!No!,私密保养,是涉及自己健康的大事,绝不能因为羞于启齿而不管不顾!

你知道私处问题的隐患吗?

1、私处松弛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自从生过孩子之后,阴道扩张,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容易发生细菌感染,且夫妻感情就变得“寡然无味”。

2、引发各种妇科隐患,加剧衰老。粘膜萎缩导致雌激素分泌大幅度减少,卵巢功能衰退得不到充分滋养,经期也会开始紊乱,从而出现肥胖、黄褐斑、老年斑、眼袋、皱纹等衰老症,整个人看上去像衰老了很多!

3、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咳嗽、打喷嚏或大笑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私密保养,是涉及健康和生活的大事,绝不能因为羞于启齿而不管不顾,你的私密顾虑,她来为你解决!

你的私密时光,让它们来陪你度过,配合国际先进仪器组合施效,全方位紧致回春

Viveve(来自美国)全球唯一一台单次治疗既可改善阴道松驰问题的设备仪器。采用集成冷却技术,治疗过程安全、舒适。主要疗效:收缩阴道,增加阴道褶皱壁,阻挡细菌对宫颈的危害。

Fotona(来自德国):独有的360 °环形发射手具,配合Smooth串脉冲技术,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和重组。主要疗效:外阴口收紧,美化,内阴收缩,修复阴道弹性纤维,增加阴道撑托力,有效改善漏尿等现象。

AMMOS(来自韩国):全球唯一一台专注于外阴美化的仪器。通过射频传导对阴道内外进行同时治疗。

阴道微波治疗仪(来自韩国):应用微波原理,直接作用于宫颈部位,更深层次的改善女性宫寒现象。同时具有排毒祛湿、减轻妇科炎症及子宫壁上未脱落的毒素垃圾和污垢的功能,是所有宫寒女性温暖的福音。

如果你需要这一份隐秘的呵护请马上到院,密龄体验,一卡即享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

呵护热线88017788垂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