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贴图专区>小图> > 正文

绿苹果可缓解焦虑 几个意想不到的日常养生秘诀

来源:人民网-- 2018-07-10 14:43:38 字号:TT

绿苹果可缓解焦虑

如果在小地方有幽闭恐怖症,如在地铁、电梯和衣柜,可以试试闻闻绿苹果,有助于缓解焦虑情绪。如果你卖房子的话,可以在桌子上放一篮子新鲜绿苹果,这会让买家觉得你的房子更大点。

去卫生间时选择第一个位置

专家经过对51个公共卫生间进行调查后发现,离卫生间门最近的第一个位置细菌最少,而且纸巾也却最多。而且使用第一个位置的人不多,因为人们考虑到自己的隐私。冲水的时候一定要站直,因为水溅起来的时候会含有有毒细菌,使人感染肠菌和肝炎。

不要埋怨自己把钥匙丢了

研究发现,年轻人和年长者对自己错放钥匙的解释截然不同,年轻人会埋怨是谁拿了钥匙,而年长者会埋怨自己不知把钥匙放在哪里了。任何时候不要把年龄作为借口,这是一种很管用的心理暗示。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