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48:04 字号:A- A+

隆胸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假体隆胸,假体有很多种形状可以选择,而且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小,是比较理想的隆胸方式,可以一次性解决胸小无形的问题。而且假体的手感非常柔软,宛若肌肤组织,术后胸部手感自然、动感自然。诸多优势都决定了假体隆胸广受求美者欢迎,假体隆胸的效果之好,让很多求美者都更加关注假体的维持时间,假体隆胸可以维持多久呢?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主任指出,假体隆胸最重要的两个方面,一是选择合适的假体,假体材料要更安全,可以经受各种测试而不会破裂。二是要选择最先件的手术,保障术中手术的成功,让假体可以发挥最大的价值。只要保障这两个方面,术后假体就可以安全的存在于人体内,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也就不需要取出。

选择合适的假体可以维持更久的时间

隆胸假体有很多品牌,生产工艺也不尽相同,求美者可以选择哪些假体呢?隆胸假体置入人体内部后要与人体组织轻微黏附,从而能降低包膜挛缩的发生率,不硬化,不变形。假体最好拥有360°整体无缝防渗隔离层TM技术,硅胶分子的铰链式排列又使分子牢牢锁住,进一步降低渗漏。

假体在人体内不会产生移位和旋转,防渗透技术保证假体更久的寿命和更好的质量,采用和人体密度和柔软度相似的硅胶用手触摸可以以假乱真。

青岛伊美尔内窥镜双平面隆胸技术保障假体的持久性

内窥镜双平面隆胸是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不仅能保障手术过程更成功,而且还让胸部效果更自然真实。

青岛伊美尔内窥镜双平面隆胸,借助内窥镜,将胸假体置入胸大肌和乳腺双层平面下。由于有内窥镜的辅助,医生可以通过一个微小的切口,将内窥镜置入手术区域,监视放大手术区域,医生通过监视器操作,避免损伤血管,从而达到比开放式手术创伤更小、更精细的效果,大大减少了包膜挛缩的概率。该术式可以较大程度改善胸大肌下相对触感不足、动感不足、美感欠佳的问题,打破了触感、动感、美感不可兼得的问题,令假体置入后更加自然、美观、健康。

所以,选择最先进的技术,就能降低手术的创伤程度,保障术后效果更自然、逼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就能降低不良反应率,让假体形状、手感更自然,假体隆胸就能维持更持久的时间,甚至相伴终生。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