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肉毒素除皱、瘦脸,保妥适和国产衡力有什么区别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55:47 字号:A- A+

针对面部动态皱纹和咬肌过大的问题,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规律性的注射肉毒素,放松、舒缓引起动态皱纹的肌肉,让肌肤更平整,不再出现皱纹。肉毒素瘦脸也是一样的作用原理,在两侧咬肌部位注射一定剂量的肉毒素,可以放松咬肌部位的肌肉,咬肌就会变小,咀嚼时不会让面部显得更大,体现在面部就是让脸部看起来更紧致、更小巧。

目前国内合法的肉毒素产品就是进口的保妥适和国产的衡力,它们都是A型肉毒素杆菌,作用原理是一样的,作用效果也是瘦脸、除皱,但是在舒适度、维持时间等方面有所区别。

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的金贤珠主任指出,去动态皱纹和瘦咬肌,目前只有A型肉毒素杆菌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非常安全。进口保妥适和国产衡力是唯一合法的肉毒素品牌,求美者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认准这两个品牌,至于选择哪一款更合适,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变美需求而定。

进口保妥适和国产衡力有什么不同,区别在哪

1、赋形剂成分不同。保妥适和衡力的有效成分都是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蛋白质。保妥适的赋形剂采用的是和人同体的人血白蛋白,和人体同源,所以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一般也不会出现不良反应。衡力的赋形剂采用的是和人异体的猪明胶,异种蛋白的一种不良反应就是有可能出现免疫,不过过敏反应率还是很低的。

2、分子量大小不一样。保妥适分子量大小为900KDa(千道尔顿),因为制造工艺不同,保妥适在发酵、分离、提取等方面可以做到准确筛选出900KDa的分子。而衡力的分子量大小在300Da-1200KDa不等。分子大小不同,单位剂量下浓度不同,在单位剂量下,保妥适肉毒素的浓度略高。注射后,效果更好,维持时间也更久。

1、弥散度不同。保妥适注射后的弥散面积是0.5平方厘米,衡力肉毒素的弥散面积是1平方厘米。肉毒素的弥散面积与其渗透性、注射浓度以及注射压力相关。保妥适肉毒素渗透性更小,所以在面部精细肌肉上的注射,在准确注射部位后,还要考虑弥散面积,防止干扰或是破坏其他周围组织。

2、生产工艺不同。衡力采用的是“冻干干燥方法”,容易产生类毒素,而一旦产生了类毒素产生的抗体,就会让肉毒毒素成分发挥不了效果。保妥适采用的“真空干燥的方法”,不容易产生抗体。这样让产品更具有稳定性,更大程度上保证了除皱、瘦脸的效果。

所以,具体选择哪款肉毒素,还是需要面诊后听取专家的建议,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变美需求来选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