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内分泌、中医、营养科专家联袂助您治肥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09 09:10:00 字号:A- A+

每年的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但是似乎这个日子没有引起很多人共鸣。在大多数人眼中,胖,还是不胖,仅仅是一个美观与否的问题。

但是你知道吗,肥胖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十大慢性疾病之一,目前中国人体重超重人群达2亿,肥胖者超过9000万,因超重和肥胖引起的代谢综合症——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多囊卵巢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逐年增加且呈年轻化趋势。减肥,刻不容缓。

为引起广大公众对肥胖的关注和重视,我院本部内分泌科、中医科肥胖病门诊、营养科将联合举办防治肥胖义诊咨询活动。安排如下:

义诊时间:5月11日(周五)9:00-11:00

义诊地点:本部门诊大厅(市北区胶州路1号)

义诊内容:

1)减重、降糖及相关疾病的防治咨询;

2)为3名肥胖者提供免费体验一次针灸减肥;

3)指导肥胖者健康饮食。

供稿:本部门诊部

编辑:文化宣传部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