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心内二科

心内二科为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院级重点专科。现有医疗技术人员7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均在北京、上海等国内著名三甲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科室尤以心血管介入为突出特色。目前能独立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主动脉球囊反搏术等等介入技术;组建了胸痛中心,开辟了急性心肌梗死绿色通道,全天候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治疗技术,挽救了诸多濒危病人的生命。

科室与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安贞医院、上海仁济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等国内著名三甲医院有常年合作关系,国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定期来科室讲座、坐诊、手术,让岛城人民足不出市,享受国家级医疗救治水平。

科室电话:0532-890762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