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耳鼻喉科专家刘玉欣

刘玉欣,主任医师、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

1990年7月以优秀学生干部自青岛医学院临床儿科专业毕业来到青岛市儿童医院儿内科工作。4年后被医院选派去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喉科进修学习,1995年底开设儿童医院小儿耳鼻喉门诊。之后先后到天津儿童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进修学习,2009年5月作为卫生系统优秀业务骨干到奥地利维也纳进修学习,近30年的学习积累,业务不断进步,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小儿耳鼻喉专家。

工作以来,亲自诊治病人30万人次以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小儿耳鼻喉疑难杂症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儿童听力障碍、睡眠呼吸障碍以及低温等离子手术。作为岛城小儿耳鼻喉科的开创者,亲身经历了小儿耳鼻喉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科室年门诊量10万人次以上,年全麻手术量2500人次,科室三分之二以上的病人来自青岛市以外。全国各地慕名就医的患者络绎不绝。 

本人在半岛地区率先开展低温等离子手术,目前扁桃体、腺样体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1年2000例左右。目前开展低温等离子辅助下新生儿喉软化声门成形术,收到良好的效果。

坐诊时间:周一、周五上午专家门诊;周三全天知名专家门诊;周二上午新世纪儿童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