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综合整形?

眼综合整形是针对眼部各种情况如单眼皮、内眦赘皮、眼袋、上睑下垂、皮肤松弛、小眼畸形等,根据求美者的需求设计最佳手术方案,通过手术一次性解决多种眼部缺陷。

最常见的眼综合整形组合包括双眼皮+开眼角、双眼皮+开眼角+眼袋切除术、双眼皮+开眼角+上睑下垂矫正术、双眼皮+眼袋切除术+切眉术、双眼皮+开眼角+眼睑下至术等。

王志国医生首创内眦“一”字形切口内眦赘皮矫正术并眼袋切除术+双眼皮的眼综合整形组合。该术式组合在常规双眼皮手术之外,仅通过内眼角一个小切口实施开内眼角并切除下眼袋,求美者无需再增加眼内切口即可去除下眼袋,术后瘢痕隐蔽。该术式组合特别适合同时有单眼皮、内眦赘皮和下眼袋的年轻求美者,真正做到手术微创,恢复更快,让求美者用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收益。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眼部求美者都必须选择眼综合整形。求美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项目,不要轻信某些不专业的医美宣传,动辄同时进行多个眼整形手术。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眼部特点、面部轮廓比例、性格气质、个人要求等等综合考量,制定适合求美者的最佳手术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