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心脏康复之道    传递康复新理念

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于2017年的6月14日与胡大一教授牵手成立了青岛市首家“支架人生俱乐部”。诣在利用医院的中西医结合特色,通过系统化的康复流程,打造中西医结合的心脏康复“4S”店。

自医院“支架人生俱乐部”成立以来,“支架人生俱乐部”微信群里已有百多位支架人,通过这个微信平台,定期推送相关医学知识,使大家了解支架手术、冠心病的相关知识,破除社会上散布的一些流言,正确引导大家。同时为患者提供用药指导、康复知识和病情咨询;支友间可以相互交流、沟通,彼此畅谈支架人生的经历和经验。“支架人生俱乐部”还定期举办支友见面会,面对面地解决相关的问题。通过“支架人生俱乐部”这个平台使有相似经历、相似病情的支友们聚在一起,大家有共同的语言,能增强支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希望,大家变得更为乐观,对疾病的恢复起非常大的作用,能促使大家更快地融入社会。

青岛首家“支架人生俱乐部”在胥学伟主任的带领下,对重症冠心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不仅为您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手术,还对支架术后的用药指导、运动康复以及疾病咨询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广大患者科学、有效地对心血管疾病进行积极的健康管理,促进广大患者形成更加良好的健康氛围,对患者的健康素养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健康管理有极大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