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广告

任悦义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 2019-01-10 11:46

任悦义,一名临床技能出众的小儿心血管麻醉医生,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心血管麻醉科副主任,是心脏中心、胸外科等高风险科室的麻醉总管,有5000余例先心病手术麻醉经验,是青岛市乃至省内先心病手术麻醉数量最多、经验最丰富的麻醉医生之一,体重仅800克早产儿心脏手术、先天性膈疝产时手术、1公斤食道闭锁手术、1.2公斤体外循环手术......不断刷新先心病手术的记录,一直在挑战,永远在前进。

任悦义还是青岛医疗界的大V,微博金V达人,医疗科普达人,粉丝量近60万,每月阅读量过千万,年度阅读量过亿。工作的点点滴滴传播在网上,让公众了解到医疗界的辛苦与不易;业余时间笔耕不辍,众多科普文章为公众解疑答惑。气管异物的手术秒拍引来300万人围观,对生活里容易发生的意外提醒常带来数百万的浏览,科普知识直播更为公众带来更多医学知识普及,曾多次登上报纸电视媒体为医疗发声,他传递着医患间的正能量,无怨无悔诠释着医者的仁心仁术。


精彩推荐

网曝刘涛登央视小春晚郑州分会场 低温穿凉鞋彩排超敬业

2019-01-15

福特车迎面撞翻外卖小哥!驾驶员逃离现场

2019-01-15

15日开工! 青岛宜家媲美北京上海 2020年3月开门营业

2019-01-14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