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揭晓,百洋斩获四项荣誉

2021-04-17 14:00 来源:百洋医药集团
分享到:

4月16日,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上,“未来医疗100强榜”揭晓。由百洋医药集团旗下的百洋投资版块培育孵化的百洋智能科技、易复诊和苏州同心医疗三家企业,均荣登“未来医疗100强榜”。此外,凭借在医疗产业的前瞻探索和卓越创新,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荣膺“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年度领袖企业家”奖项。

本次大会以“生命的计算”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生态,打造产业生态的交汇融合。大会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等联合主办,是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健康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企业,发现我国未来医疗健康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榜单通过公开评选、评委打分、专家复核,遴选出代表未来医疗的创新企业、活力机构、核心代表人物。

百洋旗下的上榜企业中,百洋智能科技以医疗数据结构化及AI算法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创新产品产业化为导向,可为政府、医院、药企、药店、医生、患者提供全链条、多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以AI为特色的医疗信息化升级服务提供商,百洋智能科技已联合国内十多家顶级医院研发不同医疗场景下的肿瘤医疗AI应用,展示了强大的应用能力,也在支持医疗信息化升级上助力医院智能化建设。

易复诊是第三方处方流转平台的发起者和引领者,以真实处方为核心,可为患者提供便捷、完整的处方服务,也助力政府开展实时、准确、可溯的处方数据监管。易复诊已落地2个省级处方流转平台、10多个市级平台以及北大人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300余家医院级平台,是与政府签约最多的第三方处方流转服务平台。

苏州同心医疗专注研究开发国际领先的心室辅助装置(人工心脏),凭借在全磁悬浮人工心脏领域的技术积累,其核心产品CH-VAD取得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突破。该产品具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其临床试验和其他相关测试结果体现出全球技术领先性,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自主创新实力。

本次大会上,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荣膺“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年度领袖企业家”奖项。作为中国著名健康产业投资人,付钢紧紧把握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以前瞻的战略性眼光提前布局。在其领导下的百洋医药集团经十几年发展,已发展成为含有品牌商业化平台、产业投资孵化和健康地产于一体的健康产业资源创新整合平台。此次获得“年度领袖企业家”奖项,代表其在医疗产业的前瞻探索和卓越创新获得业界认可。

过去一年,医药行业在机遇与挑战中创新求变。百洋不断以实力拓宽大健康边界,并在医疗创新领域形成了先发优势。此次旗下的三家企业上榜“未来医疗100强”,彰显出百洋在医疗行业变革与重塑的关键节点下,拥抱变革、创新前行的实力与担当。

未来,深耕大健康领域多年的百洋将借助深厚积淀,持续释放价值,带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迭代升级提供充足动力和健康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