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君良烧伤医院搬迁一年啦

来源:半岛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冰 2019-09-12 11:21:46 字号:A- A+

2018年4月,由市南区闽江路121号整体搬迁至市北区常宁路9-丙号,青岛君良烧伤医院完成了建院以来的又一次蜕变,搬迁后的君良医院,北依张村河海湾高架桥,南望地铁大厦,东邻黑龙江路,西靠重庆路,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搬迁一年多来,医院继续创造着生命奇迹,医术广受赞誉;继续秉承着爱心行医,医德名满岛城;继续优化着就医环境,患者更觉舒适。年满十九岁的君良医院,目前治愈各类烧烫伤患者20余万人,一直是零投诉。

再创奇迹,烫伤宝宝保住小手

这段时间,岛城为一个1岁半的“烫伤宝宝”彬彬(化名)揪着心。小小的他将右手伸进了滚烫的热米粥里,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正确的救治,还被一根手链勒住血脉,导致右手缺血坏死,面临截肢。转到青岛君良烧伤医院后,一边是等待马上救治的孩子,一边是拿不出医药费的家庭,杜君良院长马上开启绿色通道,并悄悄告诉医护人员:“不要催款,先治病,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好好的孩子因为没钱而痛苦一生。”一个多月,杜院长熬红了眼睛,医护人员操碎了了心,可喜的是,彬彬的右手终于保住了。

大爱无声,时刻怀揣医者仁心

在青岛君良烧伤医院,随处都能看到红色的锦旗、患者的感谢信,这些荣誉背后都有一个烧烫伤患者的悲伤故事以及医护团队的专业救治。从1998年到2019年,温暖一直在持续。

2014年,胶州九个月大的女婴小晨熙,40%的特重度烧伤,创面腐烂伴有严重感染,命悬一线,家中一贫如洗,杜院长历时37天,将孩子抢救回来,18万元的医疗费分文未收,还将社会各界捐出的6.6万元善款交给了孩子父母。

2019年1月28日,青岛君良烧伤医院又来了一名特殊的小病号,日照莒县6个月大的男婴朔朔,因碰倒了暖瓶,全身25%特重度烫伤,在当地医院救治后,伤情加重,慕名来到君良医院。孩子出现高热生命垂危,治疗费用大约需要20到30万元。杜君良一声令下:“先救人再谈钱,有钱了命就没了。”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经过41个昼夜的抢救,患儿脱离了危险,而杜院长却因此病倒了。朔朔在住院期间,杜院长带头捐出2000元,并通过媒体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总共筹到十几万元的善款……

刻苦钻研 取得烧烫伤三大突破

少年时悬壶行医,青年时从军入伍,创建公安消防医院,如今的杜君良是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高级专家、山东省医学会烧伤分会委员、青岛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人才库高级中医师、青岛市医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他研制的中医中药方法治疗烧烫伤,特别是治疗大面积烧烫伤,不仅能解除患者一次次植皮的痛苦,而且可使患者在短时间创面愈合。建院以来治愈各类烧烫伤,皮肤溃烂20余万人!零差错,零投诉!享誉岛城内外。

以中医药为特色,中西医结合治疗大面积深度烧烫伤。用君良中草药,内服外用达到即刻止疼。能达到不手术不植皮,病人痛苦小,花费少,疤痕轻的奇特疗效。专利烧伤油纱外敷包扎是君良的特色疗法,也是治疗烧烫伤的核心技术!拥有《含羞烧伤》和《防疤消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在治疗深度烧伤烫伤方面取得临床上三大突破:即刻止痛、不手术不植皮、防疤抑疤。正因此,杜君良被国家卫生部健康教育协会专家评选为“中华名医”,获得世界卫生组织颁发的“世界医学终身成就奖”。

19年来,君良烧伤医院一直定位明确:青岛市二级专科医院,青岛唯一一家烧伤专科医院,工伤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全国医保住院联网结算医院。

“烧伤烫伤莫发慌,常宁路上找君良!”如果您遇到了烧烫伤的危险,可拨打电话:0532-85735771咨询,或登录网址www.qdjlss.com咨询,或拨打114转君良烧伤医院,或直接到青岛市市北区常宁路9-丙号就诊。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