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诺德整形嘘,这里有一份关于女人“小妹妹”的调查报告 !

2019-07-10 23:01 来源:青岛诺德
分享到:

男人们常常感言要照顾好他们的“小弟弟”,女人们对自己的“小妹妹”也万不可忽视,你对那个号称能让私处“重返20岁”的私密整形了解多少?私密整形的人群特征,近九成的女人们,会选择在20-40岁之间,进行私密整形。由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已婚和恋爱中的女人,对私密整形这件事需求更迫切,更有兴趣了解。

私密整形的目的性?大部分的人的回答表现了独立且不依附,于他人的审美价值观,整形不就是为了自己更好嘛;当然也不乏一部分人为爱而整,毕竟爱他就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私密整形与性生活,体验过私密整形的女人,超过三分之二都对其效果满意,私密整形,你更愿意做哪项?看来女人最怕的,已经不止是脸上衰老了,私处的松弛问题也越来越得到重视。幸福解码•只为“性”福,诺德私密健康轻奢沙龙,7月12-14日,一场女性私密抗衰性福之旅。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另外,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扩张导致弹力纤维被破坏而松弛,为了紧致阴道

小妹妹都开始做SPA啦。诺德私密整形,帮助女性摆脱私处困扰,冻龄女人的“第二张脸”。诺德黄金内雕术,收紧衰老私密花园,帮您解决难言之隐,诺德黄金内雕术可促进阴道组织新生,增强阴道免疫力,降低妇科疾病感染率,让女性私处组织重获健康紧致,找回昔日“性”福和谐!

术后效果:①缩阴紧致:促进阴道粘膜内胶原纤维收缩、重组再生,快速恢复阴道紧致度,体验“紧握”的快感,紧致度提升60%!②润滑保湿:刺激阴道内部自我修复系统,改善干涩,使新嫩细胞再生,内分泌正常,提高性生活情趣,润滑度提升80%!③滋养修复:清洁阴道内部,滋润、防护阴道遭受细菌入侵,预防感染及其衍生的病变,清洁度提升80%!④私处嫩红:有效消除阴道内及阴唇外部色素沉着,淡化黑色素,瞬间变得娇嫩欲滴。粉嫩度提升70%!

想要稳定性福的“根基”,想要握住曾经的幸福,想要容颜润泽气色美好,

私密,你不得不保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