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热点推荐> > 正文

利德治疗仪:不见效怎么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2019-07-04 09:39:54 字号:A- A+

梗概:利德治疗仪26年的服务原则,1个月内的指导使用,理疗方案的针对性调整,不满意的退货制度等等保障。


利德治疗仪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生产研发了多种款式的利德治疗仪产品,历经多代更迭,不断提升品质,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十分丰富的健康体验方式。同时,结合产品,我们创立了较为完善的具有利德特色的服务体制,并始终秉承“利德、利民、利健康”的宗旨,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健康服务。


利德治疗仪上市二十六年来,为患者带来了健康的希望,带来了健康的收获,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大家信任利德,选择利德,使用利德,感谢利德,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疗效;让每一位关注利德的朋友都能享受利德带来的健康身体、健康生活,是我们每一个利德人的心愿,而做到这一点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让我们的消费者见到疗效。可以说“只有疗效,才是硬道理”。


利德治疗仪是一种多功能多功效的家庭型理疗仪器。利德治疗仪应用祖国医学经络学说、全息理论和生物医学电磁学新技术,将永磁、脉冲磁和远红外辐射三种物理能量科学叠加,通过透射人体手、腰、脚等部位,可起到一定的效果,以适应症多、见效快、远期疗效好受到了慢性病患者的欢迎,被誉为“健康好帮手”。


利德治疗仪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态度,为每一位顾客建立一对一健康服务卡和客户数据康复档案,如果您对利德治疗仪的效果抱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客服,一个月内均会提供不限时的指导服务,并根据使用者的具体病情和身体状况进行针对性的理疗方案调整。利德治疗仪公司客服团队均为天津医科大学毕业,从事利德治疗仪理疗使用指导工作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客服团队经由相关资深专家指导、培训;为每一位顾客逬行全面的产品使用指导,并对顾客逬行在线辅导使用、曰常生活调理等具体细致的工作。


购买利德治疗仪一个月内不仅提供免费不限时的指导服务,更可以享受30天免费退换货服务。自您购机之日起,在家试用三十天,不满意全额退款,利德治疗仪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利德治疗仪一年内免费维修,超过一年后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真正做到让您后顾无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