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早上出现这6个信号,是身体在警告!赶紧对照自查

2019-04-24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5、起床后浮肿——肾病

通常,浮肿的部位不同意味着不同的疾病预警信号。中老年人新陈代谢缓慢,为了避免水肿,不建议中老年人在睡觉前饮用大量水。

眼睑浮肿:心脏问题

人体的上下眼睑是非常松弛的,通常不容易产生浮肿的情况,如果早晨起床一段时间之后眼睛依然浮肿,就要考虑是否是心脏出现了问题。

全身浮肿:肾脏问题

长期全身浮肿不退一定要引起重视,要去医院检查肾脏方面的疾病,对症用药,切勿在家耽误病情。

6、关节僵硬——关节炎

很多时候,晨起时关节僵硬不适。但起床后,随着关节的活动,僵硬感开始缓解,这样的“疾病警示信号”经常容易被忽视。

其实,可能导致关节僵硬的疾病很有可能是关节炎。在初期,我们可以用热敷、活动关节的方式来“拯救”关节。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