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22岁女孩晨起猝死卫生间:这种危险行为,你每天都在做

2019-02-22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4憋尿还「伤心」

和「伤脑筋」一样的道理,尿憋久了还会使心跳加速,诱发心律失常及心肌梗塞等问题。

不过,传说中的「憋尿致癌」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憋尿毕竟不能防癌,所以能不憋就不憋吧。

5憋尿可以「助性」?别逗了!

有些朋友早晨被尿憋醒,懒得起床,却发现小丁丁挺得好高,以为憋尿能够「助性」

其实这是个正常反应:憋尿会压迫刺激前列腺等部位的神经,经过各种神经反射,它就直挺挺了。

但这并不助性,总憋尿使得前列腺和神经组织长期受压,搞不好反而会让你没了「性趣」。

就算经过艰苦的忍耐后,嘘嘘时特别爽……这也有可能乐极生悲。

一方面,巨大的膀胱压力瞬间释放,反射引起心动过缓、血压下降、腹腔血管扩张,引起脑部供血不足,晕倒在地。

另一方面,膀胱壁小血管可能会突然充血,发生破裂。

不过,偶尔憋了一次也不用担心,毕竟膀胱不像气球那么脆弱,憋一次,一般还不会炸。

但尿终究是留不住的,所以咱们能不憋就不憋吧。

如果特殊场合,预感自己得憋尿(例如开会、陪对象看电影等),那就事先少喝水或者先去上个厕所吧。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