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22岁女孩晨起猝死卫生间:这种危险行为,你每天都在做

2019-02-22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憋尿导致前列腺问题

憋尿不仅损伤泌尿系统,对前列腺,也是一大害。

世界杯期间,28岁的资深球迷王先生,非常疯狂。他和老婆两个人,每天提前买好卤菜啤酒,定好闹钟,半夜起来看球,几乎每一场都不落下。

某日凌晨,王先生和老婆一边看球,一边喝光6瓶啤酒,还消灭不少鸭脖凤爪。但即便到了中场休息,王先生也不离开电视前,生怕漏过一丁点比赛资讯。

结果四个小时后,比赛结束,两个人才抢着去上厕所。

没想到第二天,王先生开始尿频尿急,排尿时还尿道口刺痛,下腹也胀痛难受得很。赶紧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出来:前列腺炎。

中山大学逸仙纪念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江春表示:“世界杯开赛以来,前列腺炎患者比往日明显增多,其中不少都是熬夜看球的球迷。”

多少球迷,舍不得走开,有尿先憋着,生生憋出了前列腺炎。

憋尿,是前列腺炎的最大诱因之一。而炎症,还不是憋尿害处的全部内容。

有学者对广州4所高校50岁以上的男教工,进行过前列腺增生症的现状调查。发现长期憋尿,也是前列腺增生的危险因素。

看来要爱护前列腺,首先得从不憋尿开始。

想了解憋尿,首先得知道一个器官——膀胱。它就好比是身体里的一个水库,尿液就是水库里的水。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