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枸杞和“它”搭配泡水喝,养肝效果“事半功倍”

2019-02-12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肝脏好不好,要看这4个表现

①入睡迅速

如果肝脏功能出现了异常,就会导致毒素无法被及时分解,身体里的垃圾也无法被及时排出,从而出现肝功能紊乱的问题,影响到人的睡眠质量,导致出现心神不宁、失眠的情况。

反之如果你的肝功能非常健康,那么每天入睡就会非常快速,也不会出现失眠之类的问题。

②睡觉时动静少

肝功能的排毒过程是在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进行的,所以只有拥有好的睡眠质量和较为充足的睡眠时间,才有利于身体各个器官和功能的排毒与修养。

对于那些肝脏比较健康的人来说,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通常都会睡得非常安稳,而且会比较安静。

相反,如果你在睡觉的时候出现了磨牙,说梦话的表现,可能就是由于身体的肝火比较旺盛,导致肝功能出现了异常。

③不会凌晨1点-3点醒来

晚上的睡眠时间,是我们身体各个器官和内脏排毒代谢的时间,肝脏所对应的排毒时间就是凌晨的1点到3点。

如果你经常在这个时间段醒来,可能就是肝脏的排毒和代谢功能出现了问题,要开始注意肝脏的保养了。

但如果你每晚睡觉都非常平稳,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恭喜你了,肝脏非常健康!

④睡觉时不会腿抽筋

很多人在半夜睡觉的时候,会突然被小腿抽筋所惊醒。

出现这种情况,有时是身体缺钙的表现,但如果你补充了钙质之后,这种问题依然存在,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肝功能出现了异常。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问题,那么说明肝脏保养得还不错。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