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眼袋让你老十岁!多吃这道菜,赶跑眼袋、黑眼圈

2019-02-02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熊猫眼是肾虚

如果你总是顶着熊猫眼,很可能就是肾虚了。

肾虚毛病多

女人要是肾虚了,能引发一大堆毛病。黑眼圈加重,白天工作腰酸背痛,晚上还失眠心烦,尿频尿急,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

肾虚该怎么吃

冬季正是进补的好时节,肾虚的朋友应常吃羊肉、乌鸡等温补的食物。生冷、凉性的食物一定要少吃,睡前不要饮过多的水,减轻肾脏的负担。

补肾小食谱

1、鲜奶芝麻糊

黑芝麻和核桃都能补肝肾,改善由肾虚引起的眼部水肿。与蜂蜜和牛奶一同食用还能滋润皮肤,除皱抗衰老,是一种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甜品。

黑芝麻、核桃仁、牛奶、蜂蜜适量。

1、将黑芝麻炒熟,与核桃一起磨成粉末。

2、牛奶煮沸后加入磨好的芝麻核桃粉。

3、鲜奶芝麻糊煮好放凉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食用。

2、枸杞羊肉汤

羊肉最适合冬天进补,枸杞羊肉汤能有效地补血养肾,缓解肾虚导致的失眠心烦,睡得好才能有好气色,也不会有黑眼圈了。

羊排500克、当归、桂圆、红枣、枸杞、姜适量。

1、羊排焯水,捞出浮渣备用。

2、放入熟羊排,加入少量姜片、当归、桂圆、红枣,熬煮2个小时。

3、加入枸杞搅拌后即可食用。

没有眼袋、黑眼圈,谁也猜不到你的年龄。赶快“吃掉”黑眼圈,做一个越活越年轻的养眼女人!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