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每天喝一杯,安全度过生命高危期,保命延寿!

2019-01-30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跨过两大关口的秘方

名医每天必喝一杯,保命延寿!

台大医院主治医师、免疫学博士孙安迪讲述:

十年前,我进入40岁关卡,当时仗着自己体质好,根本没什么养生保健的观念,每天为了各种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往往深夜两点回家,清晨六点又赶着出门。

长期睡眠不足,我还是硬撑过来,从不觉得有需要特别保养。而且我从小就是体育健将,爬楼梯时一口气爬上六、七层很稀松平常。

但是,有一次竟然爬两、三层楼梯就觉得喘,那一天赶着去录广播节目三个小时,话说到一半,就上气不接下气,出现这些警讯之后,我才开始警觉——身体"不对劲"了!

透过学术交流会的机会,我开始接触中医与中草药。

原本的想法只是要找到一贴经济适用的中药方,帮助病人改善身体机能,后来发现中草药中的黄芪、红枣可提升免疫力,自己先身体力行喝了半年多,觉得效果不错,所以也建议病人回家试试看。

我把黄芪、红枣的份量、做法印成小传单,凡是来看门诊的人,就给他一张,建议他们去中药房抓个七天份的黄芪、红枣回家熬来喝,可以促进人体活性,增强抵抗力。

后来我又加上枸杞,把黄芪、枸杞、红枣三味中草药组合起来,大力推广。

不少人陆续反映,喝了几个月后,体质真的有改善,小孩喝了比较少感冒,一些妇女还发现皮肤越来越细致有光泽,连以前的黑斑也变淡了!我自己也天天把黄芪枸杞红枣汤当茶喝。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