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这个小动作可以降血压、减压力,你可能每天都在做

2019-01-28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4、减轻压力

拥抱的作用有时类似于冥想或大笑,能够让你的大脑暂时停止思考感受,专注享受这一刻的美好,帮助你摆脱思维的恶性循环模式,忘记烦恼。

与信任的人拥抱是传达支持的有效方式;而增加拥抱频率,可缓解压力,并能减轻压力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5、缓解紧张

一个拥抱的温柔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下神经末梢发出安定人心的信息到脑部,并缓慢释放皮质醇。

朋友、亲人的一个拥抱真的可以帮助消除紧张情绪。

6、增进情感

拥抱是一种传达坦诚情感的肢体动作,能够增加安全感,从而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学会互相依靠。

每天给Ta一个拥抱!

1、拥抱孩子:给孩子安全感

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拥抱是他们依恋的安全港湾,可以为他避风挡雨。

长大后,拥抱会变成你和他之间的一道沟通桥梁,用来传递彼此的喜怒哀乐。

2、拥抱爱人:让关系更亲密

在两性情感中,拥抱有很好的调和作用。在婚姻关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和摩擦的情况。在这些时候,拥抱,往往比语言更有力量。

同时,拥抱能够提升人们的自信心,有助于培养人们爱自己的能力。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