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10种小病久拖会变癌!这样吃把患癌危险降到最低

2018-12-06 0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
分享到:

6、吃点肥肉防癌

肥肉中的某些物质有抗癌作用。专家建议吃肥肉的方法,用慢火炖煮4小时左右,可使有害的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减少。

7、β-胡萝卜素防癌

调查表明,饮食中富含β-胡萝卜素的人患癌症的几率较低。专家们指出,每天摄入β-胡萝卜素达6毫克,能起到保护身体,预防癌症的作用。

8、吃蒜防癌

美国国家癌症组织认为,全世界最具抗癌潜力的植物中,位居榜首的是大蒜。经常食用大蒜,既可阻断亚硝胺在体内合成,又可激发人体巨噬细胞吞噬癌细胞。专家建议,每日食用3~4瓣蒜较科学,但不能空腹食用,也不可与蜂蜜同时食用。把压碎的大蒜放置15分钟后再烹饪,能最大限度发挥抗癌功效。

【改变饮食习惯防癌】:

不良的饮食习惯可以引发癌变,应注意改善。每周食用红肉不得超过0.5公斤,避免食用加工的肉制品;每天盐的摄入量不超过6克,少吃腌制食品;避免喝含糖饮料,限制摄入高热量食物。母亲最好能对婴儿进行至少6个月的母乳喂养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