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血费报销“零跑腿” 青岛20余家医疗机构实现直报

2018-11-09 08:1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血费报销三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网上在线办理,献血者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或者关注“青岛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可以申请办理血费报销,相关材料在线提交、网上审核,审核后血费直接汇入银行账户,实现献血者全过程“零跑腿”。第二种方式:献血者或其亲属,在就诊医疗机构直接办理血费报销。第三种方式,在工作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和下设的献血服务部进行现场办理。

开展血费直报业务的医疗机构

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和本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山大(青岛)齐鲁医院、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即墨区人民医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大附院(市南院区)、胶州中心医院、青岛市妇幼儿童医院、胶州市人民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商业职工医院、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即墨区中医医院、平度市人民医院、城阳区人民医院、黄岛区人民医院、莱西市人民医院等。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