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推荐大家八种廉价食物做早餐 坚持吃长寿又驻颜

2018-10-03 08:15 来源:健康报网 人民网
分享到:

5、全麦面包

许多人都习惯选择面包作为早餐,其实面包中最健康的首选全麦面包。其他面包大多含有酵母,容易造成胃酸过多,对肠胃不好的人有害无利。而全麦片面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矿物质,粗粮有益人体肠胃健康,并且多吃不会发胖,反而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6、酸奶

早晨的时间总是很紧迫,不可能做得太丰富。想要营养一下子大大提升,不妨在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后,再喝杯酸奶。因为酸奶是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它有调节免疫、预防肠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肠功能的作用,还可促进肠道蠕动,利于通便。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