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推荐大家八种廉价食物做早餐 坚持吃长寿又驻颜

2018-10-03 08:15 来源:健康报网 人民网
分享到:

3、牛奶

牛奶含有钙、维生素、乳铁蛋白和共轭亚油酸等多种抗癌因子,有抗癌、防癌的作用。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牛奶中的纯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此外,牛奶中所含的大量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牛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

4、鸡蛋

鸡蛋被美国某一杂志评为“世界上最营养的早餐”。据这篇杂志报道,鸡蛋不仅含有人们熟知的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它还含有两种氨基酸——色氨酸与酪氨酸,这两种酸可以帮助人体抗氧化。一个蛋黄的抗氧化剂含量就相当于一个苹果。而且,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鸡蛋中的微量元素,如硒、锌等也都具有防癌作用。根据对全世界人类癌症死亡率进行的分析,人们发现癌症的死亡率与硒的摄入量成反比。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