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走进阜外胸痛中心:开通绿色通道 跑赢“门球时间”

2018-09-30 08:1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缩短救治时间,青岛阜外医院胸痛中心特别设立“绿色通道”。据医院副院长路长鸿介绍,“绿色通道”是一个整体概念,涵盖一百多项规定,其最终目的是通过各个环节的协作,快速区分病人危险程度,使高危病人快速接受手术或药物治疗,把危险程度降到最低,以挽救更多患者。

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胸痛中心

每一个走“绿色通道”,都可以先救治后付费,患者账户会设置-20000额度,用于各项紧急治疗。紧急情况,患者可先绕过排队挂号环节,进院后直接进行心电图、抽血等各项检查,由医生对其危险程度进行评估会诊。这一切,只需要医生给收款处打电话说明情况即可,大大缩短“门球时间”。

成立半年多来,数十位胸痛患者通过绿色通道成功获救。

1  2  3  4  5  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