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中心血站集采室团队介绍

来源:-- 2018-09-25 13:44: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雅虹)青岛市中心血站机采室,2014—2015年度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我们把“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和为临床提供安全血液”作为工作目标,将爱心、奉献、热情、诚挚和生命力渗透到献血服务的各个环节,创建了“聚血融情”的服务品牌。机采室的服务口号是“汇聚人间大爱,服务永无止境”。机采室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献血告知明白清楚,献血过程知情同意,操作规范,技术过硬,并聘请社会监督员,公开青年文明号服务监督电话,持续改进服务流程,为献血者提供便捷、及时、优质的服务。机采室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不懈地以优良的行业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示着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青岛市中心血站机采组现有职工14人,35岁以下团员青年9人,平均年龄34岁,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大学本科10人。曾荣获“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青岛市行风建设示范窗口”,“青岛市文明服务窗口”,“青岛市级青年文明号”等多项集体荣誉,岗员发明了“献血小板用保温袖带”,“便携医用胶带分割器”,“献血检验试纸条存放装置”等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他们以精湛的业务技能、优质的服务质量凸现于人们的视野,他们用微笑传递爱的正能量,他们用细节诠释服务内涵,用真情昭示奉献真谛,用行动演绎文明接力,就像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点缀在美丽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间,而“青年文明号”就是烁动在这道风景线上最为耀眼的亮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