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快收下这份比“延禧攻略”更好看的补水保湿攻略

2018-09-14 08:15 作者:富秋涛 来源: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补水保湿攻略

多喝水

我们要从肌肤内部的补水做起,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健康。每天定时喝足八杯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多喝汤。

爽肤水

清洁完脸部后,马上使用爽肤水肤水,能快速缓解洗脸后带来的紧绷感。可直接将爽肤水倒于掌心轻拍于脸部,也可取化妆棉,将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对肌肤进行擦拭,不仅能给肌肤快速补水,还能有二次清洁肌肤作用。

面霜/乳液

拍上爽肤水之后,马上使用面霜或乳液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由于面霜的滋润度较高,大部分都会含有点油分,所以非常适合干性肌肤,而乳液质地较清爽,可适用于油性和混合性肌肤。

面膜

面膜是干燥肌肤必不可缺的一款护肤品,能最快速的改善肌肤状态,补充肌肤水分。使用深层补水面膜每星期给肌肤做三次补水护理。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