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樱桃小丸子》作者因乳癌去世 乳腺癌离我们有多远

2018-08-31 08:15 来源: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预防乳腺癌的饮食建议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同美国癌症研究所联合邀集世界著名营养学家、流行病学家和癌症学家,经过长达22年的研究,推出了《食物、营养与癌症预防》,这份报告被推荐为食品营养界科学研究的一个里程碑。报告中提出了14条饮食防癌建议,可视为预防乳腺癌的饮食策略。

1.合理安排饮食:植物性食物应占据2/3以上。

2.控制体重:成人维持平均体重指数BMI[计算方法为体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在21~23的范围内。

3.加强体育锻炼:每天应保持1小时的快步走或类似运动。

4.多吃淀粉类食物和纤维食物:含类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也应适当增加。

5.多吃蔬菜和水果。

6.不要饮酒:如要饮酒,男性限制在2杯,女性限制在1杯以内(啤酒250毫升、葡萄酒100毫升或白酒25毫升)。

1  2  3  4  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